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展筹备工作启动
时间:2013-08-26 09:43: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21日,商务部召开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筹备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3绿色创新展筹备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筹备工作。

  商务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当前资源环境制约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解决节能环保问题,是扩内需、稳增长、调结构,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国务院两次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环境问题,要求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营造有利的市场和政策环境。绿色创新展的创办顺应了上述要求,对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我国“十二五”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发展相关规划,拓展国际间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扩大环境产品技术的出口,促进绿色低碳产业的贸易与投资项目对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