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印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婷:形势向好 采购商纷至
时间:2013-08-27 10:55: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 温婷

  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2012年后,我们迎来了经济复苏的2013年。在这一年,美国经济正走出衰退阴霾,欧债危机亦喜见平稳迹象,中国也已基本排除了硬着陆的可能。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就在这宏观经济逐步向好的时候盛大开幕。

  随着中国市场的日益庞大,在国际上受重视程度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希望能在这里寻找新商机,中国国际家纺展将一如既往搭建起企业与买家之间的桥梁,提供最具价值的采购平台,满足各方拓展商机的愿望。

  本次展会尤其受到欧洲厂商的青睐。今年首次亮相的欧洲展馆,将拥有来自比利时、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展团。其中,组团参展的“Proposte中国展团”是我们与意大利科莫省的优质家纺展会 Proposte的第一次合作,希望能将该国及欧洲其它高端家具面料生产商带到本次家纺展上。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来自欧洲的参展商中增加了不少新面孔,包括成立于1946年专职生产各类纺织品的德国厂商JAB ANSTOETZ。拥有130年历史的德国公司Curt Bauer,以及两间来自意大利的公司Lyontex、Marzotto都是第一次参展。

  在非欧洲展商中亦不乏世界知名公司,有来自泰国、在国际上获奖无数的品牌PASAYA,来自印度的家居装饰布、窗帘与床品面料的领先制造商D'Décor等。

  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特别邀请上百名海外特邀VIP买家、7个海外买家参观团参加商贸配对计划。同时还联合11个世界各地纺织贸易协会共同推广买家邀请计划。

  最后,我谨代表本次展会的举办单位诚挚欢迎海内外的来宾,也向对本次展会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相关单位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能在3天的展会上有丰富的收获,我们亦会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专业的服务。预祝本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