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五月格格、韵色等品牌服装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3-08-29 09:54: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北京市工商局近日公布对市场销售的服装类商品质量监测结果,23款服装上黑榜,其中,北京服装有:北京五月格格服装有限公司“五月格格”女士秋装、北京韵色天香时装有限公司“YUNSE 韵色”七分裤、北京华泰鲁业商贸有限公司“华玫”女上衣、法创(北京)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芭黎地铁”真丝上衣、北京圣夫制衣有限公司“圣夫”女裤。

  另外,“艾格”一款牛仔裤pH值、耐磨性不合格;上海开开服饰有限公司“KAIKAI”T恤衫纤维含量不合格。杭州蓝瑟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SHUMANLIN淑曼琳”数码喷绘连衣裙,查出了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北京中和珍贝科技有限公司“OPPOOGGO”牛仔裤pH值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