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爱慕 2013北京时装设计周将开幕
时间:2013-09-05 08:57:54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爱慕2013北京时装设计周在北京爱慕大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常青代表活动主办方对活动做了详细介绍。爱慕2013北京时装设计周主要包括青年设计师优秀作品联演、北京时装艺术国际展、最具文化创意的十大时装品牌颁奖活动、时尚设计北京24论坛四大内容。

  在众多推进时装之都建设的活动中,时装设计周是一个定位产业高端、注重资源整合、形式创新和宣传推广的专业化平台。它将对推进北京服装设计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今年的时装周首次引进企业冠名,由中国内衣行业的龙头企业“爱慕”独家冠名赞助。并突出青年设计师培育这一核心。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思想交流、作品展示和品牌孵化的平台。主办方希望这些尝试能够在中国时装设计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中,增添富有北京色彩的浓重一笔。据悉,爱慕2013北京时装设计周将从9月23日持续到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