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襄阳)通过评审
时间:2013-09-09 09:17: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4日,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襄阳)评审会在湖北襄阳召开,来自工信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湖北省纺织行业协会的专家对位于湖北襄州经济开发区的市级纺织服装产业园申报“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进行了评审。

  襄阳市纺织服装产业园规划面积14.4平方公里,分两期建设,其中核心起步区5.6平方公里,主要承接城区“退城入园”的纺织企业、东南沿海纺织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入驻。目前,园区已入驻和批准入驻的纺织服装项目37个,其中已投产企业13家。

  评审组专家认为:襄阳市纺织服装产业园的申报材料详实,产业园规划合理,定位清晰,园区建设起点高、势头好,发展潜力巨大。与此同时,专家组希望襄阳市纺织服装产业园的建设在定位上突出特色,注重引导企业走高端化、差异化、品牌化的道路,在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产业链招商上下功夫,将园区建成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的示范性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