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烟台彩云城服装店进水 上千件衣服被泡损失数万元
时间:2013-09-09 08:59:41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王女士在烟台的一家商场开了一家服装店,由于位置好,人流量大,店里的生意一直不错。可这天早上她一开店门,眼前的场景让给她心里就是一凉。

  “水顺着地板往下淌,所以整个衣服都湿掉了。”

  “多少衣服?”

  “500多件。”

  王女士在烟台市开发区彩云城开了一家服装店,由于店铺面积大,王女士便装修成了上下两层,一层用于卖衣服,二层干燥通风则作为仓库使用。可就是这令人觉得安全的二层仓库却出了问题。

  “不能卖了,损失五万多。”

  被泡的衣服堆在一起,散发出阵阵的霉味,并且有的已经开始脱色。那么水是从哪里来的呢?

  “你看墙上全是水印。”

  据王女士介绍,水从二楼渗下来的,随后,记者找到了二楼的商户曲女士,谁知,一提起衣服被泡的事,她也是一肚子的委屈。

  “顶棚掉下来了,衣服全砸坏了,我们家都进水了,衣服全在外面晒着呢!”

  曲女士的装店里不仅也进了水,而且屋顶棚整片的塌了下来,店里的衣服全都未能幸免。

  “500多件 ,现在正在甩卖。”

  那么,水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记者随后找到了彩云城物业。

  “雨特别大,全都稍到了里面。”据彩云城物业人员介绍,这都是最近一场大雨惹的祸,由于彩云城是露天结构,雨借风势,全都刮进了楼道里,水量超过了排水管道的排水能力,这才一层层的渗到了商户店里。目前,彩云城物业正在统计进水商户的损失,协商解决赔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