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美军积极研发新服装 保护措施再度升级
时间:2013-09-09 09:04:34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美军warrior web项目进入最后的阶段,为了将有前途的技术结合到一件舒适、轻量级的贴身配件上,美军方研究机构正在征集建议,这将有助于士兵防止受伤和提高耐力。

  步兵要面对许多风险,其中最常见的是长时间在崎岖的地形,经常携带超过45.4kg(100磅)的装备带来的伤害。重负荷增加了肌肉骨骼损伤的可能性,也加重了疲劳,导致急性和慢性损伤,阻碍了士兵执行特定任务的体能和认知能力。为了帮助应对这些挑战,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计划局对warrior web项目最后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warrior web项目旨在建立一个柔软的、轻量级的贴身配件,帮助士兵减少损伤和疲劳,提高能力来有效地执行他们的任务。这套配件可以保护易受伤的区域,在较宽范围的活动中(散步、跑步、跳跃、爬等)促进高效和安全的运动。舒适、耐用、耐洗,不会干扰防弹衣或其他标准的服装和装备。darpa试图创建一个工作原型,能显著提高耐力、承载能力和整体士兵战斗力,但能耗不超过100瓦。

  “目前正在开发许多单个的技术,显示出真正能减少损伤和疲劳,提高耐力的前景。” darpa warrior web项目负责人ltc joseph hitt说道,“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把单个的技术整合成一个完整的系统——希望也是一些新的技术。这个系统几乎每一个士兵都可以穿,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将有决定性的益处。”

  项目目前的成功源自于warrior web a 任务(warrior web alpha)的资助。前期的努力集中于开发一个混合的核心组件技术,可被戴在脚踝、臀部、膝盖和上身。a任务的执行者一直在寻找各种方法直接缓解造成伤害的因素,以及增加士兵们自身肌肉工作量,减少身体的负担。任务a的组成系统包括快速接头稳定的方法、功能结构、能量注入、再生动力学、荷载传递和分布以及柔性动力学和运动学传感。

  该项目的下一个阶段,warrior web b任务:先进技术的开发,旨在利用a任务组成技术投资,进一步推进完全集成紧身衣系统的发展。darpa目前正在寻求如何最好地开发和实现warrior web 系统的想法和技术建议。

  darpa在下列技术领域寻求建议:

  多节点集成先进控制系统;

  与合格的辅助可穿戴技术相关的材料、面料、结构、传感器、传感器接口和人类因素;

  在战斗情况下,大大减少穿戴者潜在的急性或慢性损伤的技术;

  增加活动中人体机能/或人类耐力的技术,如跑步、举重、攀爬、负载、射击等;

  用于康复、理疗或那些旨在帮助老人提高生活质量的附加辅助可穿戴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