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服博会大幕将于今日在世界博览广场拉开
时间:2013-09-14 09:27:03  来源:大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2013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组委会会议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记者获悉,服博会的大幕将于今日在世界博览广场拉开,以“梦幻·时裳”为主题,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本土化和多元化的特点,全面展示服装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流行趋势。市委常委、副市长曲晓飞出席会议。

  服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展会面积2.1万平方米。展会有200余个国际品牌参展,高级品牌数量比往届明显增加。大连20多个品牌参展,本土化特色明显。省内其他13个市都组织企业参展,浙江省、黑龙江省设立专门展区。日本、香港、韩国等参展品牌数量都是近年之最。

  曲晓飞表示,要提振信心,努力把服博会办成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展会,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思路,不断扩大服博会的产业链条,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路线,吸引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企业、品牌参与服博会,提升市场化程度,为参展企业带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