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商场促销新玩法:“光身”试衣穿上免单
时间:2013-09-14 09:43:14  来源:新快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在北京路某商场出现国际性的“半裸促销法则”现场版。记者看到,商场内突现50名只穿内衣的俊男靓女,在组织者一声口号后,他们迅速进入某品牌专柜内挑选牛仔裤,引得路人驻足观看。

  这个名为“美丽大变身”的活动,要求参与者只穿内衣,在商场内限时挑选到牛仔裤,便可免费穿走。“刚开始有些胆怯,觉得一个人穿比基尼不好意思,但一群人一起便觉得还挺有趣的。”上身穿着比基尼的Amy告诉记者。

  据摩登奥特莱斯负责人介绍,本次契合商场转型奥特莱斯所以开展“美丽大变身”活动,是为让购物更有趣,也算是别样的促销手段。“想不到参加活动反而女孩子多一些。以后还会适时举办,当然不一定是挑牛仔裤,还有上衣等,其实各种穿着搭配都可以。”

  据了解,该活动源于国外常用的“半裸促销法则”,只穿内衣进店可免费得商品,或抢购便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