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临沂罗庄43亿技改资金助推工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3-10-09 17:12:09  来源:临沂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以“大项目好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大技改投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骨干企业,全面提升产业层次,把技术改造的作用转变到产业配套延伸、产品结构调整、工艺设计研发上,实现了全区工业技术改造的大投入、大发展。

  今年,该区有9个项目被列入全市百项重点工业技术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5.45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47亿元、利润5亿元。同时,该区有2个项目被列入2013年山东省新兴产业和重点行业发展项目,获得了260万元的山东省结构调整类专项资金。

  通过技术改造,罗庄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截至目前,该区实施工业技改项目90个,完成技改投入43亿元,同比增长14.2%,涉及机械、电力、化工、纺织、食品、冶金、医药、建材和木业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