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市场拓展与时尚创意并举 服装节全新突显“宁波装”
时间:2013-10-14 14:47:03  来源:青年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的服装节组委会把筹备工作重心集中在宁波服装产业转型发展所需的资源要素和创新要素的整合上,着力突出国际国内市场拓展和创意设计方面,切实服务企业,尤其是面临成长烦恼的广大中小企业,全新突显“宁波装”。

  宁波服博会创办17年来,一直坚持品牌化、专业化的办展之路,成效显著,深受业界好评,先后被商务部门、国际展览业协会评为全国A级展、UFI国际认证会展项目。

  国际产业融合将引向深入。一是已连续举办3年的跨国采购订货会,今年国际买家规模、结构和档次将进一步提升,境外纺织服装类优质采购商将由去年的80多家增加到120家,并且活动时间将延长,由去年的2天延长到3天,即在10月24日、25日、26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二是加强服装节的国际时尚引领和交流。目前已经确定有5名韩国知名的一线设计师将来甬对接交流。雅戈尔、杉杉、罗蒙、太平鸟、GXG、斐戈、艾盛、爱法贝等众多品牌设计师将积极参与对接交流。三是加强对境外品牌的组展力度。

  产业引领作用将得以提升。一是2013中国新锐设计师走进宁波系列活动档次进一步提升,18名优秀中国青年名设计师将携带500多款最新设计作品参加时尚发布和对接交流,其中动态秀环节共计15场,女装11场。二是作为行业流行趋势风向标的2014/2015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发布,汇聚了逾1500款来自国内行业百强优秀纺织企业流行面料作品,对2014/2015秋冬中国纺织面料开发设计的流行元素和风格具有前瞻性和引领性。三是2013时尚品牌趋势发布方面,雅戈尔GY、牧高笛、Mildtree、Maxwin等时尚新品发布已经确定,并已着手准备走秀服装等相关事宜。四是“海阔宁波”中国服装年度品牌巡演星光璀璨,将汇聚中国服装舞台上最顶级的名牌名人名品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