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对中国成衣及配饰举办反倾销调查听证会
时间:2013-10-13 10:54: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依据秘鲁《经营报》近日报导,关於秘鲁国家竞争防卫暨智财权保护机构(INDECOPI)对中国大陆成衣及配饰展开反倾销调查,INDECOPI於2012年6月对中国大陆成衣及配饰產品主动发起反倾销调查,今年7月17日发布关键事实报告,认定中国大陆输秘服装產品普遍存在倾销并对秘国内產业造成损害。

该机构倾销和补贴委员会已在今(102)年10月1日召开关於该案关键事实报告的听证会。

听证会中,秘鲁纺织成衣製造业赞同课徵反倾销税,提高中国大陆成衣进口品之价格以保护国内纺织成衣;而秘进口商则认为,部分中国大陆成衣在秘国贩售之价格仍高於在中国大陆之市场价格,爰并不构成倾销要件,不应全面性课徵反倾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