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大19项目获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13-10-17 16:51: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3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武汉纺织大学共有19项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

  根据国务院发布实施的《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奖励办法》的文件精神,2013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了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活动,经过初评、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共产生了一等奖19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94名。

  近年来,武汉纺织大学大力实施“教育质量工程”,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取得了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