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校服抽检7品牌上黑榜
时间:2013-10-17 11:15: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上海质监部门在对上海市生产的学生服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抽查产品30批次,其中有7批次不合格。上海光明针织总厂有限公司生产的“dGm”牌学生服“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一项不合格,属严重质量问题。另有“尊业制服”、“JogeJenywell乔治·杰尼威尔”、“飞来客FLIC”、“金博士”、“上海良玉制衣良玉服饰”、“琪志服饰Q”等品牌的学生服产品上黑榜。据悉,上述抽查的不合格产品,相关学校已退回生产厂家。

  本次抽查发现有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纤维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项目。其中,上海光明针织总厂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dGm”学生服“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项目不合格。上海浩派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JogeJenywell乔治·杰尼威尔”针织学生服,纤维含量、pH值项目不合格。(张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