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个公益设计大奖亮相上海
时间:2013-10-21 10:15: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复星公益·中国新锐设计师时尚大奖”10月16日在上海发布评选结果,武学伟、武学凯成为首届获奖设计师。

  “复星公益·中国时尚大奖”由复星公益基金会资助,每年评选一位从海外归国的优秀时装设计师或在中国境内最具影响力的优秀时装设计师,全程资助获奖者在每年10月举办的上海时装周开幕盛典上发布最新时装作品,为他们展示创意才华、引领时尚潮流搭建平台。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朱勇表示:“此次与复星公益基金会携手创立‘复星公益·中国时尚大奖’,不仅为中国本土设计师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这种跨界合作的形式,也给引领时尚潮流趋势的上海时装周注入了新的元素和力量。” 复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吴平表示:“全程资助获奖设计师进行时尚创意展示,在复星公益基金会尚属首次,也是中国公益史上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