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浙纺织品市场:全棉印花不倒绒 受各地客商欢迎
时间:2013-10-26 10:27:3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受气温走低的影响,江浙纺织品市场应市的各种绒面织物销售进入了旺销时节。由于人们对绒面织物情有独钟,又受其御寒保暖功能的刺激,故销售形势好于其他面料。据了解,入市的“全棉印花不倒绒”尤受各地客商的欢迎。除少量现货争购外,多为选样订货。有关人士预测,全棉印花不倒绒后市走势更将顺畅。

  全棉印花不倒绒是绒面织物的后起之秀,亦是乐赶时髦女性的新宠。此面料采用半精梳全棉纱40s为原料,选用平纹组织在经编织机上织造,先后又经过打线、拉绒、印花等主要工艺精加工而成。布面绒感性强且又有图案点缀,图案可爱,色泽艳丽,手感舒适柔软,不褪色不起球,让人一见爱不释手。此布幅宽为150cm,克重为380~450(g/㎡),现上市批发价31.00元/千克,适宜于制作家居服、睡衣、内衣等服饰。全棉印花不倒绒之所以走红市场,一是外观美、手感好;二是保暖性佳、穿着又舒适无压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