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苏通功能性丝绸通过国家性能检测
时间:2013-11-05 10:12: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苏通茧丝绸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功能性亲肤真丝绸通过国家丝绸及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技术鉴定。

  丝绸面料作为天然蚕丝织造的绿色纺织品,存在易皱、清洗污渍难等一些产品属性,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产品的市场推广。苏通公司去年初启动功能性真丝面料新品的研发工作,把目光聚焦在防螨抗紫外线真丝面料上。

  据介绍,苏通防螨抗紫外线真丝面料产品具有可阻止细菌在织物表面的繁殖,使织物卫生、清新,能控制细菌污物的产生,改善织物的手感,防止对皮肤造成刺激。蚕丝对光的化学敏感性也一直是真丝面料应用的最大障碍之一,暴露在阳光下的织物会吸收紫外线。在有氧并有湿气存在的情况下,会发生许多自由辐射反应,从而造成纤维的脆损,苏通采用紫外线吸收剂,让产品耐光性大幅提升,高于国家产品性能指标近10个百分点。

  苏通丝绸董事长介绍,企业下一步还将研发防水拒油、抗静电防辐射等新型功能的真丝面料新品,用高科技含量的真丝产品抢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