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简介研发部专为服饰品牌设计新款
时间:2013-11-11 15:29:09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双十一”的销售冠军是怎么炼成的?除了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顺畅的物流通道外,还必须有吸引消费者的产品。作为今年“双十一”的服饰品牌的一个合作商,石狮简介服装设计工作室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专门推出新的秋冬男装,如今,这些新款早已经在品牌商的各个货仓里了。

  记者走进位于香江路旁的简介样衣室,被一件件充满时尚的新款吸引住了。简介首席设计师何浪介绍,在过去,工作室很少承接电商品牌的业务,主要一是担心在网上公布新款,很容易出现“被抄袭”,新款的“寿命”会缩短;二是网上对新款的要求太高。可到如今,工作室毅然决然踏出这一步,“因为一旦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热销,意味着我们的产品被接受。这除了有助于设计师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更有利于提升我们设计师的自信。”

  据悉,之所以能被服饰品牌“选中”,主要是简介工作室对每一个款式的“精益求精”:设计师亲自策划研发方向;分析消费的群体及年龄层,掌握消费者对色彩的需求;到面料市场上选取需要的布料;对新品进行反复修改。而像简介这样为电商企业研发的研发部,在石狮有很多,主要研发男装、女装和休闲裤等。

  记者了解到,随着石狮传统企业转型,电子商务在企业当中的比重逐步加大。那些过去只为实体店做设计师的石狮研发部,逐渐将眼光瞄向竞争更加激烈的网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