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国际服装周刮起“最炫还是民族风”
时间:2013-11-12 09:22:10  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共有条评论


  武汉市服装产业年产值400多亿元,在全国同类城市排名第6位,女装产销规模居全国第一。但尴尬的是,汉派服装本地销量不足5%。本月14号到17号,武汉将迎来第二届国际时装周,借着时装周的东风,汉派服装欲在家门口抱团重回本地主流市场。请听湖北之声记者刘爽的报道:

  淡雅撞色、飘逸印花、中国元素——,今年武汉的时尚态度是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汉绣、挑花等传统工艺与设计师品牌拼接,知名模特和知名设计师云集,意大利奢侈品牌楚萨迪在武汉献出首秀,尤其是武汉纺织大学和法新国际机构承办的CCDC全国服装设计师大赛更是成为热议话题,往年无缘此赛事的武汉设计师,今年已有三位初步入围。武汉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叶晓飞:“我们就希望通过这样的会,把武汉的设计师推向全国,进而推向米兰、推向巴黎、推向纽约,这样的话,我们汉派服装才有号召力,就是有知名的大牌的设计师。”

  除了“接天线”,本届时装周更是“接地气”。在时装周同期举办的武汉国际服装博览会上,法新、佐丹奴等国际品牌,爱帝、佐尔美、乔万尼,红人等本地服装企业将集体参展。现场将既有展览展销,又有经贸洽谈,市民可免票到武展一楼以优惠的价格挑选心仪的时装。同时,服博会现场设置了秀场,参与博览会的市民可以观看博览会时装秀。

  据了解,为推动武汉时尚产业发展,武汉江汉区时尚产业园现在也正在建设当中。武汉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叶晓飞:“江汉开发区里,很多的服装企业,这边就留设计,创意和展示,就是说我们打造从时尚产业的集聚区,这是我们正在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