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沙溪“双11”服装销量同比翻3倍
时间:2013-11-19 11:37:09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双11”来势凶猛、商机无限。大战虽已结束,但很多企业仍然忙于梳理货品和配送工作。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双11”沙溪服装的总体销量比去年翻了3倍,高达5000万元。

  记者从沙溪镇获悉,活动前夕,沙溪镇围绕“双11”开展了一系列“暖企行动”,包括承办广东省经信委主办的“广货网上行——电子商务大讲堂(中山站)”、与小榄镇合作组织“淘宝清仓活动”、举办百家企业“电子商务对接交流”等,鼓励和引导企业整合资源,创新模式,把“双11”作为电子商务应用及网上销售的实战训练,进一步扩大网上销售占企业整体产品销量的比例。

  由于今年“双11”主会场准入门槛比去年高,很多企业无法进入,沙溪服装电商企业积极备战,根据实际调整思路,作了大力宣传,多家企业备货超过亿元。

  为解决短期人手不足问题,霞湖世家、巴巴小镇、酷侣等沙溪服装企业提前十天与沙溪理工学校、沙溪服装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组织学生参与企业“双11狂热体验季”实训活动。沙溪服装学院今年为首次招生,160多名学生全部被镇内电商企业提前抢定,在“双11”销售活动助阵企业。

  据统计,今年“双11”沙溪的服装销售总额高达5000万,其中天驭502万,其女装位列京东女装目录的第六位;霞湖世家无花优品385万,其男装位列京东男装目录的第二位。童装销售更为理想,某童装企业销售额达618万,乐贝尔童装116万。众多家C店的分销商也加入“双11”营销战,每一家的成交量1万—20万元不等,充分发挥“沙溪军团”的效应,为成交总量作出贡献。有商家预测,“双11”的余热会延续到11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