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未来高端品牌门店或将走向多品店模式
时间:2013-11-19 14:36:34  来源:新浪湖北时尚  共有条评论


  也许几年之后,你走进高端品牌店铺的时候会发现,店铺里可能不仅仅只有一个大牌,或许是有几个大牌同时在一家店里出现,又或者是大牌及其副线产品一起出现。这个想法是参加第二届武汉国际时装周时尚论坛的巴黎权威买手顾问Christophe Billet先生带来的关于创意年代品牌集合店的展望。

  细细想来,高端品牌在国内已经发展了至少15个年头,是时候推出新的品牌以及新的购物体验了。当你走进一家高端品牌店,你所面对的不再只是一种品牌或者单品,有多种同类型的高端品牌供你选择,更有可能的是,你可以在一栋楼里完成所有你需要的同类型的奢侈品的选择,而不需要再去其他的门店。

  另外,多品店的发展方向顺应了高端品牌发展的趋势,在经历了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的过程之后,品牌门店会更加本土化,能够更好的吸引高层次的消费者,在奢华的迪拜,人们追求的是富丽堂皇,迪拜的高端品牌店的装修风格也是极尽奢华之能事,而在倡导优雅生活的巴黎,多品店则被打造成充满巴黎风格的环境,产品也相应的是全世界最棒的。一方面消费者会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高端品牌有更大的获利的机会。通过更加本土化的陈设,甚至是专门为本地区设计广告、营销策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购物中来。

  Christophe Billet先生提到,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几家店做的非常成功,香港的DOYCE,以永远是最新的产品而著名等等,相信这样的高端品牌店会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消费者也会在这种模式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