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夏羊绒确定目标2015年精深加工比例达到60%
时间:2013-12-03 09:43: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记者从宁夏轻纺工业局获悉,今后5~10年,宁夏区羊绒产业将通过四个推进突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力争2015年全区羊绒精深加工比例达到60%左右,培育5个以上中国驰名商标。

  宁夏区羊绒产业将推进产业向高端化发展,严格精品羊绒的质量标准,在巩固原料集散优势的同时,大力提升羊绒制品档次,不断开发羊绒精纺高支纱线、高档精纺面料和混纺面料。借助中阿博览会、羊绒博览会等平台,强化与知名媒体的合作,推进培育国际、国内品牌,力争到2015年,行业内培育5个以上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以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为重点,进一步放大产业园区的带动和集聚效应,推进园区差异化发展,逐步形成专业化分工协作、规模效益显著的生产体系。推进产业向国际化发展,集中国内外的各种优势资源,促进区内骨干羊绒企业做大做强,逐步推进品牌、技术、资本的国际化。凭借掌控羊绒精品原料的优势,加快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新建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产业基地,不断提高国际市场的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