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杭州萧山一化纤厂起火 27辆消防车赶赴救援
时间:2013-12-03 10:44:29  来源:浙江在线  共有条评论


  2日17时26分,杭州萧山区党山工业园内一家化纤厂突发起火,滚滚浓烟从厂房内不断冒出。

  接到报警后,萧山消防大队出动现役8辆车,专职队3辆车,市区出动复兴、景芳、特勤、近江共计5个中队16辆车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火灾没有造成人员被困。有消息称,是车间的易燃液体起火引发火灾。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悉,杭州翔盛高强纤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系浙江翔盛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独立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材料产品开发、生产及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翔盛集团系全国私营企业500强,全国制造业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