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华大学与上海杨浦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3-12-03 11:52: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东华大学与上海市杨浦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为上海城市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服务。

  杨浦区委书记陈寅在签约仪式上谈到,与东华大学开展的战略合作,是进一步深化“三区联动、融合发展”核心理念、推动产业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尝试。未来杨浦区要依托东华大学在纺织、服装及创意设计领域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杨浦现代纺织业时尚产业发展水平。

  据悉,杨浦区被国家科技部列为上海首批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一直坚持“三区联动”理念与众多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东华大学作为在纺织、服装等学科有着领先优势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将在时尚、科技、教育、人才等多方面对接杨浦区在文化创意产业、设计与贸易、教育与资源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张建平 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