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青年企业家毛皮委员会第一届年会在文登召开
时间:2013-12-04 10:09:20  来源:文登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3日上午,中国青年企业家毛皮委员会暨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毛皮分会第一届年会在文召开,市委常委黄峻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峻峰在致辞中说,文登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发展特种毛皮动物养殖,目前全市养殖户已达8600多户,特种皮毛动物存栏量1200多万只,年出产毛皮1000多万张,养殖环节产值高达40亿元。去年以来,文登抢抓国际国内皮草市场需求迅速攀升的机遇,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大力扶持皮草产业发展,规划建设了皮草产业园区,引进硝染加工企业和皮草加工企业32家,3年内入园企业可突破100家,形成集群发展优势。他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与文登的合作交流,推动文登皮草产业更好发展。

  据了解,中国青年企业家皮毛委员会成立于今年1月,汇聚了中国毛皮行业的青年领军人物,主要为中国皮毛行业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搭建平台,促进同行之间深入交流以及与其他产业间的合作。与会人员认为文登特种毛皮动物养殖资源丰富、优势突出,发展皮草产业条件优越、前景广阔。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文登的联系和沟通,争取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