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批准H&M的印度FDI方案
时间:2013-12-04 09:58: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已经批准Hennes & Mauritz GBC AB (H&M’s)提出的外国直接投资(FDI)的方案,对印度投资72亿卢比(大约1.15亿美元。

  按照这个方案,H&M将在印度成立一家全资附属公司(WOS),在国内从事单一品牌零售。

  今年四月,世界第二大服装零售商表示,他们计划在印度开设50家门店,因为收入增加和人口增长将推动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的服装需求。

  在2012年1月印度为单一品牌零售100%直接外国投资敞开大门之后,H&M已经成为印度政府首肯的第二家瑞典零售商,第一家是家具及室内陈设品零售商宜家。

  按照销售计算,位于瑞典的Hennes & Mauritz AB集团是世界第二大服装零售商,仅次于西班牙的Inditex SA,该公司拥有快速时尚品牌Zara。

  Hennes & Mauritz AB集团在全球有大约3000家商店,而且还管理这其他品牌,如COS, Monki, Weekday, Cheap Monday以及其他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