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产业合作工作小组 纺织产业分组成立
时间:2013-12-03 16:04:30  来源: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共有条评论


  11月27日,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产业合作工作小组第六次会议在江苏昆山举行。双方就LED照明产业、无线城市、冷链/低温物流、显示产业、汽车产业等5个产业分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就园区和石化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经协商,双方决定成立纺织产业分组,并初步就两岸纺织产业合作工作机制和未来合作方向达成一致意见:一、两岸在投资、贸易和价值链建设上进行优势互补;二、两岸合作加强品牌营销推广,扩大两岸展会交流,鼓励两岸设计师交流互访;三、推动两岸标准工作的合作交流,实现两岸标准的共通互认。

  会议结束后,与会各方及相关企业,共同参加了第三届两岸产业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