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2013台湾年会
时间:2013-12-16 11:38: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3年12月5-7日,由中国服装协会组织的主题为“内生动力:企业发展的核心”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2013年会在台北举行。此次活动使“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成员,得以良机,对中国服装行业的未来走势及在这背景下行业中的热点问题、趋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且全方位、多层次地对台湾的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收获丰厚。

  12月5日上午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成员拜访了台湾纺拓会。由黄伟基秘书长带领参观了纺拓会各机构,并介绍了台湾纺织服装产业整体发展状况。另外,纺拓会相关机构负责人还向沙龙成员详细介绍了台北魅力国际服装服饰品牌展(“TIS展”)并邀请青年企业家参加。

  12月5日下午在台北三二行馆进行“内生动力:企业发展的核心”内部主题会议。

  12月6日上午参观成员企业“旭荣集团”。黄信峰董事长与黄荘芳容总经理与青年企业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分享人生经验。随后由黄冠华先生详细介绍了“旭荣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带领参观了旭荣集团旗下easyoga品牌旗舰店。

  12月6日下午在台湾大学管理学院与台湾大学黄崇兴教授进行专题交流,初步了解了在现今台湾社会、经济环境下台湾家族企业的发展现状,并骑单车参观了台大校园。

  12月7日上午参观位于台北迪化老街的永乐市场一带,这里是全台湾最大的布料批发中心,一共聚集了近千家布行。永乐市场也被称为台湾布业的发源地,是建立台湾五十年代经济奇迹的纺织工业的大本营。

  12月7日下午参观被称为“台北原创基地”松山文创园,感受台湾原创设计所带来的独特体验和感官冲击。并与台湾纺织服装界青年企业家代表在台北101大厦零距离畅谈,并从中获得了商业合作和企业经营方面的启迪。(A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