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省纤检局获合肥市50万元奖励
时间:2013-12-16 10:02: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合肥市政府为表彰安徽省纤检局在申报、筹建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入落实合肥市政府自主创新若干政策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奖励安徽省纤检局50万元。

  据了解,合肥市政府为提升全市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制定了《合肥市推进自主创新若干政策(试行)》,设立“自主创新专项资金”,奖励在产业创新、创新载体建设及成果产业化、创新创业、培养和引进创新人才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本市企业、在肥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安徽省纤维检验局积极申报,国家质检总局于2013年3月批准筹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