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冬季大众面料成交回缩
时间:2013-12-19 09:36:4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冬市成交局部走淡,冬春品种分化格局明显。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创意面料成交仍显走畅,但大众面料现货成交继续不足。冬季大众现货成交局部回缩,春夏季创意面料局部下单有所增长。就整体市场而言,连日成交显现不足。

  近期市场,春夏季多工艺休闲纯棉服装面料整体市场挂样明显增加,但现货上市有限,多以吸纳订单为主,价格基本稳定,小批量多批次局部性成交小幅增量。

  家纺类床用纯棉床单布、纯棉被套布整体市场现货上市有限,连日成交多显震荡格局。一些纯棉纱20S与30S混织型优价品种,纯棉纱32S与40S混织型优价品种,部分老款花型品种局部分散性小批量多批次成交为主。大众现货局部稳中走跌,创意花型面料订单基本稳定。

  连日来,春季锦棉布与针织布复合的复合布,不同品种挂样及小批现货推出逐日增加。其中,锦涤布与针织布复合的复合布、锦棉布与针织布复合的复合布、纬弹锦棉布与针织布复合的复合布,陆续各有分批现货成交或订单承接。以西装用T/R涤粘布为面与针织底布制作的复合布,连日多批次成交局部增加,局部性加急批次有所增加。

  因国内各地冬装生产及加工业务量有所压缩,各地服装生产企业成衣出口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价格优势明显削弱,成衣出口及内销多在提档升级和提高产品附加值上下功夫。

  至目前,由于下游需求明显下降,轻纺城冬市整体现货成交量逐步锐减,冬季面料现货成交锐减尤为明显。但明年春季面料局部已捷足先登,夏季面料局部试销,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实体型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的规模型经营门市春夏季面料挂样上市明显增加,局部性下单有所增长,创意花型面料市场优势局部显现。明年春夏季面料局部挂样增加,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尚有批量下单,印花与染色、绣花面料局部性尚有下单,创意花型面料局部成交颇为走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