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多家莞企上“红名单”
时间:2013-12-20 09:49:53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日前公布了对国内生产的日用消费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工业生产资料等36种产品的质量抽查结果,东莞多家家具公司被抽检的产品均显示合格。

  据悉,2013年第四季度,质检总局共抽查北京、天津、广东等20个省、直辖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软体沙发产品本次抽查依据QB/T 1952.1-2012《软体家具沙发》等标准规定的要求,对软体沙发产品的木制件、金属件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1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木制件,金属件,座面表观密度,其他部位表观密度,回弹性能,纺织面料耐酸汗渍色牢度,沙发座、背及扶手耐久性,座面压缩量,泡沫塑料,安全性能项目。

  其中,东莞以诺崴家具有限公司、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东莞市富宝沙发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光润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等莞企被抽检的相关产品被抽检合格。质检总局已责成相关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