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冬季涤粘仿毛连日营销平淡
时间:2013-12-23 09:17:0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冬季涤粘仿毛连日营销仍显平淡,最近入市客商现货承购显现不足,T/R涤粘仿毛西服面料冬季现货上市尚有减量,连日成交以小批量多批次为主,成交量局部显现不足。但春季面料局部营销较为走畅,对口面料现货成交和订单发货依然较为活跃,成交多品种互动。

  就整体市场而言,冬季仿毛局部现货成交仍显不足,T/R贡丝锦、T/R板丝呢、T/R单面哔叽、T/R双面哔叽等品种,前道多有适量坯布现货存量,市场成品面料仍各有适量库存现货,因多数中小经营门市新来客户相对偏少,对口老客户多以电话或传真、快递来函成交追加性发货为主,较大批成交仅在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实体型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的规模型经营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