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Vegier(唯伽)盛典炫亮夜上海
时间:2013-12-25 09:32: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上海自由贸易区的成立,各界对这一国际大都市重拾亚洲金融中心、物流中心、时尚中心以至带动全国发展的期待日显殷切。在此背景下,12月19日,Vegier(唯伽)盛典在上海北外滩华丽绽放,为2013年中国服饰时尚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压轴戏。

  Vegier(唯伽)金奖是每年一次的世界礼仪服饰文化节系列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世界礼仪服饰文化节作为展示世界各国礼仪文化与服饰的平台,让每个国家的礼仪名片通过文化节走出国门。

  被誉为“中国高级时装定制第一人”的郭培以“中国嫁衣”系列拉开盛典序幕。历时三年筹备完成的“中国嫁衣”高级定制礼服系列,以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手法,创造性地重塑了中国嫁衣文化。通过嫁衣的形式,将传统刺绣艺术、民族纹样、饰品工艺及仪式的习俗与典故相融合,在未来的中国婚礼中找到生存的意义和延续的途径。武学凯以“墨迹华服”为主题,以中国传统明清家具、民间剪纸、中国绘画等传统元素为灵感,运用当代的时尚话语,诠释设计师的创作理念——在多元时代,人们把持着各自的信仰与文化,既保持着自我的独立性;在矛盾多样性中寻求事物间的自然平衡。曾获韩国时装协会终身成就奖的设计师张光孝现场展示了国际水平的礼仪服饰代表作。裴蓓、王朱筱寅、张定涵等演艺名流也现身现场,令Vegier(唯伽)盛典之夜星光璀璨。

  武学凯、郭培分获Vegier最佳男女设计师称号;刘世奇从千余名首届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膺“Vegier未来之星”;Vegier爱心公益艺人花落超模裴培之手。盛典之夜还特别呈现了以关爱女性心脏健康为主题的爱心红礼服秀,借助时尚影响力带动公益慈善事业传播。

  本届Vegier(唯伽)盛典得到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支持。(苏铁鹰)

Vegier(唯伽)盛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