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长沙麻纺制品基地入围国家外贸转型示范基地
时间:2013-12-31 09:23: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6日,湖南省商务厅发布消息,长沙麻纺制品基地入围“第三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国家商务部已在其官方网站公示名单。至此,湖南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达到6个,在中部六省中最多。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共分专业型示范基地、企业型示范基地和综合型示范基地三类。其中,专业型示范基地指具有一定出口规模、出口潜力和技术水平,示范带动效应较强的行业产业集聚区。国家商务部对这类基地进行直接指导、培育和建设,对基地内相关企业在研发设计、标准定制、品牌推广、渠道建设、信息服务等方面有专门的税收补贴支持。入选基地将成我国外贸出口的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