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Dsquared²抢回中国分销权 浙江诺和服饰表示将上诉
时间:2014-01-11 09:46:46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据消息人士向相关媒体透露,杭州中院判处意大利品牌Dsquared²重新获得在中国的分销权,并非Dsquared²商标权,据Dsquared²方面接受WWD采访称,品牌目前正在向中国商标局重新提交新的资料,以求注册品牌商标。

  此前因浙江诺和服饰在中国享有Dsquared商标,意大利Dsquared²品牌在中国分销遭遇困难。

  国际奢侈品牌再次拿起法律手段,诉讼中国公司恶意抢注商标,而这一次意大利品牌Dsquared²就商标被浙江诺和服饰抢注以虚假信息误导消费者向浙江诺和服饰发起诉讼赢得胜利。浙江诺和服饰是抢注国际奢侈品牌商标最“恶劣”的中国公司之一,其注册的商标还包括C’N’C’,DiorHomme和Iceberg等200个商标。

  浙江诺和服饰的抢注行为在2012年震惊CameraNazionaledellaModaItaliana意大利时装协会,时任CameraNazionaledellaModaItaliana意大利时装协会2012年底谴责中国投机者注册意大利品牌商标,并这种非法行为在中国市场合法运营情况非常严重,尽管品牌已经发起诉讼。CameraNazionaledellaModaItaliana意大利时装协会还表示“确信”这种行为得到中国机构支持。

  Dsquared²夺回商标分销权的判决意义重大,2005年Dsquared²曾打算在中国注册品牌商标,不过被告知商标已经被抢注,2011年,Dsquared²在浙江向浙江诺和服饰发起诉讼。

  浙江诺和服饰抢注的商标为Dsquared,没有数字2.Dsquared²首席财务官RobertoFranco表示Dsquared²将在中国合法使用Dsquared²商标,尽管浙江诺和服饰注册有Dsquared商标。

  Dsquared²目前在中国有5间门店,包括上海两间;北京、南京和杭州各一间,而浙江诺和服饰也开有Dsquared品牌门店,据Dsquared²首席财务官RobertoFranco称,浙江诺和服饰除了开店外,还抄袭Dsquared²设计,甚至使用Dsquared²创始人Dean&DanCaten兄弟的名称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