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学会高才培训基地落户青岛
时间:2014-01-11 10:00:08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2013年12月19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城阳区职教中心‘红领杯’校园技能大赛”和“服装专业名师工作室成立仪式”在青岛市城阳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城阳区政府副区长焉峰等领导、行业专家和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仪式。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的举行,正式拉开了城阳区职教中心由中级技能型人才培养向高技能人才培养、由中职生培养向在职职工研修培训、由传统封闭的教育向开放多元化教育迈进的序幕。

  名师工作室建设是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重要任务之一。学校成立名师工作室是全面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一项长远举措,通过开展精品课程建设、教师企业挂职、校企合作研发等途径,发挥工作室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教师共同成长,培养一批在省、市、区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素质名优教师。

  城阳区职教中心表示在接下来的基地建设过程中,将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完善技术培训标准,优化实训环境,开展与合作企业的技术开发和精品课程开发等工作,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级工、技师和高级技师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