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培训班毕业展演精彩亮相
时间:2014-01-11 09:56:40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近日,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园1号秀场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继续教育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3春季一年制服装培训班毕业展演在此精彩上演。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出席,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图书馆、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和老师,培训班学员及亲朋好友共500多人一同欣赏了演出。

  

 

  本次毕业展演以“home”为主题,展示了一年制服装培训班49名同学设计并亲手制作的168套作品,诠释了同学们追求自然、健康向上、勇于创新的设计主张和生活态度。作品展演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效果美轮美奂。无论是时尚流行的高级成衣、新颖夸张的创意服装,还是高贵典雅的婚纱礼服,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拘一格的创意思维和自然环保的时尚理念。展演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设计的服装作品获得了在场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