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叮当猫杯’汕头市中职学校技能(服装)大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4-01-15 16:01:39  来源:  共有条评论


图左三:叮当猫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 图左四:教育局主任范韶全先生图左五:纺织学校黄美卿校长 图右一:副校长许群发先生图左二:叮当猫品牌总监谢伟华 图右二:叮当猫副总王日和先生

  新年伊始,由知名童装品牌叮当猫冠名赞助,2014‘叮当猫杯’汕头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元月11日上午九时,在汕头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市教育局领导范韶全先生、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市职教协会领导、广东省教育厅专家评委、市直各职校校长等领导和嘉宾,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公司常务副总王日和先生、叮当猫品牌运营总监谢伟华先生出席开幕式。

叮当猫/兰博星总经理刘昭先生

  开幕式由市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许群发先生主持,黄美卿校长致开幕词。市教育局领导范韶全先生、大赛赞助方总经理刘昭先生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开幕式结束后刘总应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服装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支持和发展中等职业技能教育,叮当猫童装公司将继续关注支持与我们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携手共进加强校企合作,为培养出更多更好深受社会和企业欢迎的实用性人才而做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