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成都市工商局公布38批次袜子、围巾、手套不合格
时间:2014-01-16 10:26: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3年四季度袜子、围巾、手套质量监测结果,曝光38批次不合格商品,卡菲露围巾、雅郁方巾、足下登袜子、棉元素女装提花袜、PLAYCAT围巾等标称品牌商品榜上有名。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3年四季度对成都市成华、锦江、青羊、龙泉驿、崇州、新津等区(市)县的商场超市销售的袜子、围巾、手套等冬季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本次监测委托四川省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承检。主要对袜子、围巾、手套的甲醛含量、pH值、异味、可分解芳香胺、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面料成分含量、使用说明等主要指标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本次监测的不合格项目主要有使用说明、甲醛含量、成分含量、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