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节大打促销牌 商场童装销售量增近两成
时间:2014-02-04 10:06:29  来源: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上午10:00左右,正值春节假期不少市民还在忙着走亲访友,但在本市滨江道等主要商业街区还是聚集了不少前来逛商场的消费者。在一家商场内,负责人表示,大年初一、初二以后,商场的人流量逐渐增加了,主要是一些家长带孩子前来买服装,“童装的销售量最近两天有明显的增加,比春节前一周增长了两成左右。”

  一位带孩子的家长告诉记者,节前一直上班也没有时间带孩子买衣服,现在放假了,正好带孩子逛逛,等到孩子寒假结束,上学时就能穿上漂亮新衣服了。

  在商业街周边的儿童品牌服装店内,连市的几家小店内,几乎全被带着孩子的家长挤满了,一个孩子试衣服,家长要在旁边帮忙,同时还要拿着外套,本来就不太宽敞的服装店内,几乎容不下三四对儿这样的顾客。

  为了能买到合适的服装,家长以及孩子们此时倒也显得分外有耐心,即使站在门外等待也不着急。在河北路一家经营女童衣服的商店内,销售人员称,几款女款小套裙已经全部卖光了。

  当然,火热的消费市场离不开大力度促销活动的助阵。某高端百货店推出了全场5折起加赠最高10%春节购物卡的优惠活动,与此同时,当日累计5000元以上都会加赠购物卡并可在所有店内使用;另一家百货店的活动是“满88减50”;此外,商场内家家店铺都贴满了活动的宣传广告,很多年轻人把自己喜欢的时尚服装店围得水泄不通,银台前也排起长龙,人们手中拎着大包小包走在街上,更为市场增添了一些年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