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棉花与羊毛成衣因美国新农业法案而受益
时间:2014-02-12 10:24: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期5年的新农业法案有益于美国当地棉花和羊毛成衣製造商与纺织品生产商,但将结束对棉农的直接补贴。

  美国众议院已于1月29日批准2014年新农业法案,而美国国会于2月4日通过该法案,待美国总统欧巴马签署后即可生效。

  法案中将取消对农业的直接补贴,而棉花补贴长期以来备受巴西所争议,之前世界贸易组织(WTO)也已裁定美国补贴棉农实属违规。

  然而,由于棉织物的关税高于特定棉製成衣,为了降低对当地厂商的伤害,新法案提供为期5年、1,600万美元的「Pima 农业棉花信託基金」。

  自2014年至2018年止每年提供补助,其中25%的基金将提供给全国的协会,以提高pima棉花纺织品与成衣中的运用。

  另25%将补助在美国生产环锭纺纱的pima棉花纺纱厂;剩下的50%则提供在美国剪裁与缝製棉质衬衫且2013年间都是使用进口棉花的製造商们。

  国家棉花总会(NCC)表示,这是很大的让步且背离了先前的方案,同时也相信,这是达成巴西将美国棉花贴补问题诉诸WTO最终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

  自2009年WTO裁定美国棉花贴补违法后,巴西便有资格对美国货品徵收8.3亿美元的报復性关税。但是巴西并未採取该措施,部分塬因在于美国每年支付1.473亿美元给巴西农夫(至2013年止),同时也期望美国新的农业法能移除长期以来的棉花补贴。

  新的农业法能否解除巴西所顾虑的,仍有待观察。

  羊毛成衣与纺织品製造商也因为这项新农业法而获益,由于羊毛布料的关税比特定羊毛成衣关税来的高,为了降低对当地製造商的伤害,高达3,000万美元新的「农业羊毛成衣製造商信託基金」应运而生。

  另一项补助则为每年提供225万美元(至2019年),做为羊毛研究与推广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