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WFSGI将聚焦全球体育用品产业创新议题
时间:2014-02-13 16:59: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世界体育用品工业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the Sporting Goods Industry, WFSGI)将在新任总裁Frank Dassler的领导下,推动全球体育用品市场的创新发展。

  adidas集团总顾问Frank Dassler日前获WFSGI委任接掌总裁职务任期叁年,在Motoi Oyama卸任2011至2014年总裁职务后。

  亦曾在Puma担任多项业务部门主管的Dassler表示,「我非常自豪和荣幸被任命为WFSGI的第14届总裁。」

  「我期待解决我们在全球市场面临的挑战,并推动体育用品行业朝创新趋势发展,很高兴能与新的董事会和WFSGI人员紧密合作。」

  WFSGI的宗旨在促进全球体育用品市场的自由和公平交易。

  Dassler称,「全球贸易自由化与自由进入市场为我们产业和品牌商关注的两大核心议题,我们对于2013年12月在印尼峇里岛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WTO)部长会议达成多边协议取得重大实质的进展感到满意。」

  「有关贸易便捷化所达成歷史性的协议是受到欢迎的,推动实施贸易便捷化措施,通关程序将更快、更简单,可使我们在全球市场经营的会员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