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新会”将于4月16日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4-02-26 12:51: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从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了解到,为推动印染行业产品开发及创新,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定于4月14~16日在上海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印染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

  随着我国印染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步伐的加快,我国印染行业在技术装备水平、加工工艺技术以及应对全球化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产品开发创新能力及提高产品附加值方面还比较薄弱,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产品附加值的提升是企业技术水平的重要体现,产品水平的提高也是反映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因此,本次会议将围绕印染产品的开发和创新,重点交流纺织新材料的开发及应用、新型染化料助剂的开发和应用、功能性面料的研发及生产、成衣功能性整理技术、服装企业对面料的需求等内容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