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涤纶仿真丝面料 营销多品种拓展
时间:2014-03-05 09:13:2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轻纺城传统市场春夏服装类涤纶仿真丝面料上市品种继续增多,销面继续拓展,创意花型面料营销优势仍存。

  近期市场,涤纶仿真丝成品面料营销局部走畅,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实体型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的规模型经营门市营销仍显走畅,春夏服装用雪纺、春亚纺多款色泽面料互动,染色、印花、涂层、复合、绣花、烂花、轧花等多品种成交大小批量兼具,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内外销订单承接局部顺畅,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接单批次及成交发送批量亦呈现逐步增量走势。

  近期,轻纺城传统市场各类服装用涤纶类仿真丝面料连日成交大小批量兼具,以多品种成交为主,成交局部增量,创意花型面料市场营销优势局部显现。但部分小本经营户成交仍以小批量多批次为主,传统市场现货成交量局部性仍显不足,但在市场外汇仓库和直接在生产加工企业打包发送的批次仍相对较多。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实体型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的规模型经营门市成交多品种拓展,营销局部走畅,连日行情走势呈现逐步震荡推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