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家纺市场营销拓展
时间:2014-03-10 09:03:3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家纺市场现货上市量不断上升,成交品种不断拓展,销量较开市之初明显攀升。家居装饰布艺中的窗帘布、窗纱、沙发布、靠垫布等品种以分散性各有成交,连日成交量以窗帘布位居首位,新款适销对路窗帘布开始以多批次成交为主。窗帘布价格基本稳定,因目前产出不多,库存有限,但挂样上市产品较多,销售竞争较大,价格局部上涨。

  连日来,轻纺城传统市场窗帘布上市量有所增长,成交批次不断涌现,连日成交持续放量攀升。以提花窗帘布、印花窗帘布成交多显走畅。新老品种按价格不同小批量多品种成交,部分花型新颖的面料备受客户青睐。因全国各地二级市场销售陆续启动,轻纺城传统市场提花窗帘布、印花窗帘布中的新款花型面料多批次开始放量成交,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订单发送颇为活跃,整体市场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装饰家居布艺,营销走势颇为乐观,窗帘布、窗纱销售开局良好,创意花型面料优势凸显,保版注册花型附加值尚有提升。

  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窗帘布营销阵容不断拓展,整体市场经营面积和经营品种有所增长。传统市场涤纶长丝类窗帘布挂样上市品种明显增加,现货上市量多有增加,对口客商成交批量继续增长。

  近期,轻纺城传统市场各类以涤纶为主原料喷织、梭织和部分针织类窗帘布、窗纱、帐幔纱、沙发布、色织装饰布、色织装饰绒布、座垫靠垫布等家居装饰布艺较开市之初明显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