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市开展消费教育行动
时间:2014-03-17 09:41: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凝聚多元力量 维护消费权益”主题纪念活动在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

  会上,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羊毛绒及其制品检测重点实验室(北京)等10家单位被命名为市级消费教育基地。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2014年度北京市消费教育行动计划》。计划提出,2014年,北京市工商局将依托各个社区,充分发挥消费教育基地和消费维权专家的积极作用,围绕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消费热点问题和季节性消费特点,组织百场“消费教育精品课堂”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宣传贯彻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消费者的新权益和经营者的新义务;纺织品、装修材料、儿童用品消费常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