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华茂等6纺企获管理创新成果大奖
时间:2014-03-26 15:43:2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5日,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龙杰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由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颁发的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

  据了解,本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主题为”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和“企业战略管理”,旨在将具有现实意义的企业管理经验在行业内得到学习推广。

  “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纺织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过协会组织的专家组评审及现场考察后,从10家入围企业中评选出6家。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纺企深化改革,全面提高管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