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Gossard品牌新推时尚运动型内衣
时间:2014-03-26 15:38:45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怎么样才能在同学面前显得与众不同?单凭穿着修身的奢侈品服饰已经远远不够了。在运动宝贝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和米莉·麦金托什( Millie Mackintosh)的大力代言下,性感的运动着装早已风靡整个时尚圈。各大时装品牌顺应潮流,相继推出自己的运动风着装。英国著名内衣品牌Gossard也不甘落伍,首次推出集合时尚性与功能性的于一体运动型内衣,大有要把健身馆变成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台的趋势。

  Gosssard的这款新型内衣,底部设有钢圈,有良好的塑胸定型作用,采用可呼吸透气面料,穿着非常舒适。内衣上上面有嵌入的网眼纹样装饰,显得时尚迷人,罩杯的设计更能聚拢胸部,让乳沟更加明显。现售价39英镑,有黑色,紫红色两种颜色。

  Gossard称这款内衣集合运动与时尚与一体,不仅跟所有运动型内衣一样,在运动功能方面效果非常好,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完美的定型效果,设计也显时尚,无论参加什么运动,都非常适合。对于那些既想舒适的健身,同时又想显时尚的女人来说,这款内衣是她们的完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