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兰州清明节小长假:租车生意火了 换季服装热卖
时间:2014-04-08 12:14:57  来源:兰州晨报  共有条评论


  清明节期间,记者了解到,好多家庭外出扫墓、踏青,使得租车生意格外火爆,同时,由于连日的好天气使得春装销售迎来高峰,各大商场、黄河边、各大公园,皆是走出家门,问访春色的人们。

  小长假期间,记者走访兰州市内多家租车行了解到,一些价格实惠的车型,诸如标致207、桑塔纳、伊兰特等,早已是一车难求。在神州租车网上,记者看到,平日日租价不过百元的一些小微车型,在小长假三天的日租金都已翻番,然而依然是一车难求。

  小长假期间,在张掖路步行街、东部批发市场、国芳百货等兰州最具人气的商业区,挤满了逛商场的市民。在张掖路步行街,记者看到几乎每家服装店都打出“新款上市”、“春装打折”、“换季展销”、“全场3折起”、“全场5折”等字样,耐克运动品牌店的一位经理告诉记者,3月末以来,春装上市,每个周末销量都会明显增多,小长假期间,这里每天的出货量是平日的3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