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州市劳模创业者协会疗休养基地正式挂牌
时间:2014-04-10 10:06: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常州市劳模创业者协会疗休养基地在江苏宜兴兴望农业休闲文化园挂牌。

  常州市劳模创业者协会隶属于常州市总工会管理指导,于2011年7月23日成立。协会宗旨是“为促进以劳模创业带动就业,实现一人创业,带动一群人创业,帮助更多人就业,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协会成立至今,由常州纺织界全国劳动模范个人出资累计为劳模创业企业提供担保贷款、贴息贷款等2240万元,为劳模子女上大学提供“优秀大学生奖学金”26.5万元,为慈善机构和工会慈善基金捐款200万元,并组织专家上门为20余家创业企业进行技术服务、管理指导。创业企业开发成功“双层剑杆织机”等新型项目。